漫畫、動畫

文/木木

【新光明網】漫畫是現代青少年休閑娛樂的一大主流,很多少男少女都沉迷其中。其實漫畫是近代才出現的一種變異的傳播方式,再加上它和動畫及一些相關商品結合後強力灌輸,使得很多變異的思想得以不知不覺地在青少年的思想中慢慢形成。例如現在的少女漫畫中就非常泛濫著同性戀及開放的性觀念、婚前性行為等變異的思想;而少年漫畫中暴力、色情的色彩也非常濃厚。年輕人也許一開始看到很不以為然,但隨著“唯美”畫風的包裝、笑謔的劇情不斷推演,也就慢慢地認同這些變異的觀念、習以為常。現在社會上孩子的思想越來越污染、變異,青少年社會事件不斷,漫畫起到一定推波助瀾的作用。

近日來,電視上竟然開始播放一些明顯影射同性戀思想的動畫,還加以大肆宣傳,真是現代人的思想都變異到這種程度了,只要標榜是日本最新漫畫改編,不管內容如何都播放。師父說:“同性戀不但自己違反神給予人的規範,還在破壞著人類社會的道德規範,特別是給兒童造成的印象會使將來的社會像魔鬼一樣。”(《法輪佛法(在瑞士法會上講法)》) 令人不得不擔心又有多少無知的孩子要被污染了。

另一方面來說,漫畫的創作本身注重天馬行空,可以隨意地創造出幻想的世界和劇情,其實這些在惚兮恍兮中構思出來的故事,很多都是副意識或者是外來信息起的作用。師父說:“而這個科學恰恰是外星人帶來的。他的目的是什麼?他系統地給人類帶來了數理化這些學問,然後,在你的身體裡,在你的思想中,形成了一個它要的思想。今天人類在科學所帶來的生產勞動的工具、勞動方式、生活用品及生活方式,造成的人的思想方式、人的一切行為,完全構成了一個現代變異人類的思想。現在的人幾乎人人都是這樣,都有了外星人給人製造的思想,誰也擺脫不了。因為你所接觸的一切都是現代科學帶來的。因為它是無孔不入的,所以你生活的一切都離不開這個科學。”(師父經文《在加拿大法會上講法 》)。我驚覺到原來漫畫也是外星人灌輸其文化的渠道之一。它就是利用人們在尋求休閑放鬆時,灌輸外星人慾強加給人的思想。

所以說,漫畫其實是變異思想宣傳的大本營,內容五花八門、良莠不齊,許多變異思想就借由其大肆散播,直接從青少年的思想開始腐蝕,敗壞道德觀念。修煉的人一定要發正念加以排斥。未來法正人間之後,相信這些變異的文化都不會存在。

以上僅是個人拙見、望同修不吝指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