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學生:在學校洪法和講清真相

文/台灣小弟子小予 , 小學二年級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 大家好!我是小學二年級的小弟子,每天都覺得可以在學校洪法和講清真相。

這一次我讀了二年級,才過不久就有一位同學在我們上課時大聲地說:法輪大法、真善忍、義務教功。我驚訝地問他:你是怎麼知道我們法輪大法的?他說在外面的廣告看板上看到的。

我常拿大法的材料、書簽、SOS牌子和大法報紙去學校送給老師和同學。那個大聲說“法輪大法”的同學興奮地又跟我拿,我好高興!又過了一天他對我說:我想要學大法。我就跟媽媽拿了一本《轉法輪》送他,每天下課跟他交流或讀一小段法,其他同學也會圍過來看。現在有很多同學對大法的認識很高了,好多都是原來就知道的,有些是我跟他們洪法的。

有時我哪裏做得不好,那個同學還會解釋“真、善、忍”給我聽,告訴我做不好的地方。

春季旅行時,我們的遊覽車經過大法的看板時,好多小朋友都一直在喊「法輪大法好」,我好高興!

我常穿大法的衣服去學校,同學也會跟我要,有的真是有緣人,我要幫助他們。其實我穿大法衣服也可以洪法,尤其是我自己要做的很好,這樣在學校也可以洪法和講清真相的。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