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三周年,悉尼弟子多種形式講清真相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7月23日訊】在7.20三周年之際,悉尼大法弟子除了在7月20日當天進行了豐富多彩的紀念活動,在7.20前後期間,亦抓住這個極好時機,進行了多種形式、場合的講清真相活動。

悉尼市政廳廣場正法之路圖片展
7月17、18日,大法弟子在悉尼市政廳廣場舉行了兩天的正法之路圖片展,為7.20在唐人街正法之路圖片展的推出拉開了序幕。

在游人如織的市中心,法輪大法在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備受歡迎和受到的褒獎,中國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大法及其修煉者的造謠誣蔑,和殘酷迫害的大型圖片展板異常醒目,吸引了眾多路人駐足觀看。

這里甚至成了中國大陸來澳小留學生們的必修課,老師們帶着一波一波的學生來這兒見識,了解他們在中國大陸根本就看不到的,但實實在在發生在中國,在全世界的真實故事。當大法真相資料遞給老師,老師舉着真相資料說:“法輪大法資料,每人拿1份。”有學生鄂然了,“噢,法輪功啊?!”西人老師馬上雙手將真相資料珍惜地捧在胸前說,“英文的我讀,中文的我也要。”學生們馬上轟笑起來,十幾個學生圍着老師,又是笑,又是叫的,“我要!我要!”一下便每人都拿了真相材料。西人老師真好,凡由他們帶來的中國大陸小留學生,一個不漏都高高興興地拿真相材料。看着這些中國大陸的小留學生有機會了解大法真相,我們感到萬分欣慰。

一位西人看了圖片展後受到了震驚,他說,“真、善、忍的好人們,在中國竟被整死打殘,江澤民政府太邪了。法輪大法的小冊子、真相傳 應該發給全世界所有的人看。”

一位意大利男士因看不懂英文資料,但他深知大法好,便主動詢問有沒有徵簽表,并要求捐錢,大法弟子婉言相拒,他爽快地簽名支持大法。

先後有幾位中國和西人老先生,看了大型煉功圖片後,均流露出急切地想看我們大型煉功的場面,當我們將7月20日在達令港公園有法輪功學員大型煉功活動的消息他們後,老人們欣喜萬分,一再感謝給了他們這一難得的一飽眼福的機會。

一位中國大陸來澳的男士,在展板前駐足良久,走後又轉回來站在展板前目不轉睛地看着。他說:“在中國,人們都知道法輪功的事,都是些善良的煉功人,他們有什麼罪?”當大法弟子告訴他,不光是普通老百姓喜愛法輪功,知識分子、 軍人、科技人員,甚至中共高官層里,很多人都在煉法輪功,他馬上直言不諱地說:“知道,知道,中國的情況我非常清楚。”他向給他真相材料的大法弟子表示感謝。

兩位大陸中國女學生,拿着大法真相材料,高興地聽大法弟子給她講法輪大法好,并連連點頭,愉快地表示,回去一定將法輪大法的真相講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她為能有幸在澳洲了解到法輪大法的真相,而感到意外的驚喜。

有十幾位中國大陸游客 看了圖片展後,雖然他們沒有說什麼,但他們樂意接受大法真相材料的舉動,已表明他們心里對是非、正邪與善惡自有一桿秤。

配合圖片展,幾個大法弟子在路邊向人們散發着真相資料。每天幾千份資料發的光光的,人們主動簽名支持大法。正是:
天時,地利,人亦和,
圖片、資料、慈悲心;
真相震驚世人醒,
法正人間指日慶。

通過廣播電臺向西臘人民講清真相
7月22日(星期一)晚8時,幾位大法弟子應邀去一家西臘語宇宙廣播電臺(覆蓋整個悉尼)接受采訪錄音。

事情說起該宇宙廣播電臺宗教、文化、藝術專題節目主持人Mr. SD夫婦開車經過悉尼中國領事館,經常看見大法弟子在中領館門前靜坐,和平請愿。湊巧,周末去中國城,又看見大法弟子在那兒發傳單,便主動將自己的聯絡電話等留給大法弟子,并表示出於對《轉法輪》一書的極大興趣,大法弟子告訴他可以從網上免費下載。Mr. SD亦表示想對大法弟子進行采訪。這樣,便促成了這次通過廣播電臺向西臘人民講清真相的機緣。

在錄音采訪中,節目主持人從宗教、政治、哲學、古代養生術,各門氣功、人權諸多方面提問,大法弟子一一作答,介紹了什麼是法輪大法,及大法修煉者遵循的真、善、忍原則,在世界洪傳的盛況,及對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造謠誣 陷法輪大法的邪惡行徑的揭露和曝光。

原定一個小時的采訪,因時間不夠,延長至1小時20分鐘才結束。之後,節目主持人繼續與大法弟子交談了25分鐘,以更多了解法輪大法。大法弟子帶給節目主持人大法音樂、真相光碟、英文《轉法輪》及大法資料。節目主持人高興地拿出自己在網上下載、打印的西臘語《轉法輪》給大家看,大法弟子告訴他,每天全世界有上億的大法修煉者看這部已被譯成17種文字版本的《轉法輪》。他表示一定認真拜讀。

節目主持人表示,看過帶去的這些大法資料後,他會再次邀請大法弟子進行錄音采訪。大法弟子對節目主持人對大法表示的濃厚興趣和給予大面積的向悉尼的西臘人民講清真相的極好機會表示感謝。

2002年7 月22日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