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日墨爾本學員中使館前靜坐, 呼籲停止迫害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7月23日訊】墨爾本法輪大法弟子於七月二十日早六點至八點在中國駐墨爾本大使館門前靜坐,悼念三年來被中國邪惡集團殘酷迫害致死的上千名法輪功修煉者,並抗議江氏集團盜竊國家權力、違反國家法律、違背善良民眾的意願而對法輪功群眾進行殘酷的迫害和非法的鎮壓。

大法弟子凱蒂在回答ABC(澳大利亞廣播電視台)記者現場採訪時說:據法輪功信息中心報導,到目前為止經確證被害致死的的有438人,但據中國官方內部統計到2001年底實際死亡人數已超過一千六百人。就連那些把死者姓名和照片發送給海外明慧網的人士也冒著被抓進監獄的危險。至今超過10萬人被非法抓進勞教所和監獄遭受精神和肉體的折磨與酷刑。

目前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程度遠遠超出人們的想像力,我們今天的和平活動目的在於喚起全世界人們的關注,真心呼喚全人類的善良和人性。告訴那些不了解法輪功的人們,法輪功群體是追求真善忍的和平善良民眾團體,在實踐真善忍的過程中使他們身心受益,與人為善,並把他們十年來從遵循真善忍原則體悟出來的美好帶給人類。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