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修煉故事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我和妻子得法3年了,我兒子(9歲)也跟我們學法3年了。我們剛得法時,總認為他還小,沒把他當回事,沒想到孩子比較純淨,學法竟然提高得比我們還要快。每當我和妻子發生爭執的時候,兒子總是及時提醒我們說:“你沒做到忍,你用那麼大聲幹什麼?”每當這時候我們總是笑笑。因為我們知道這是老師在用他的嘴提醒我們。

每當他做錯事的時候,老師也經常提醒他。我們剛得法那年,他才6歲,有一次,他在廁所裏玩火時,突然跑到屋裏對他媽媽說:“我再也不玩火了,李老師把話都說到我心裏了。”他媽問他:“老師怎麼對你說的?”他說:“老師說:‘把火弄滅,不許玩火。’我就把火弄滅了。”

有一段時間我們這兒的真相材料來的很少,我們幾個大法弟子自己親手製作了大法條幅到外面去掛。有一天上午放學他回來的很晚,我問他:“你怎麼回來的這麼晚?”他說:“我和弟弟(他舅舅家的小孩,今年7歲,也學大法)在電線桿子上、牆上也寫上了‘法輪大法好’。”我問他:“誰讓你寫的?”他說:“你們大家都在正法,我也不知道怎麼正法,我就想在電線桿子上寫也是正法。我倆就找粉筆在桿子上和牆上寫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我明白實際上得了法的孩子也在用他們的智慧做正法的事。

修煉的點點滴滴說不完,只希望在這裏與同修共勉。不要因為孩子頑皮而忽略了引導他們學法。因為他們出生前選擇了你,就是把希望寄託在你身上。我們必須對他們的得法和修煉負責。(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