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7.20” 活動紀實

【新光明網7月20日】作為人類歷史最黑暗的一天而載入史冊的“1999年7月20日”,在今天走入了它的第三個年頭。 三年來,千千萬萬法輪功海內外學員自始至終遵循著“真、善、忍”的原則,以非凡的和平、理性和寬容精神默默地承受著無名的苦難。

今天的活動是從中國駐悉尼總領館前清晨的燭光悼念活動開始的。

清晨6︰30開始,胸前佩帶小白花的學員陸陸續續聚集到領事館前,默默地點燃了一盞盞燭燈,以寄托我們對三年來被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致死的438位大法弟子的無限哀思。悉尼寒冷的冬日的清晨更加襯托出整個場面的莊嚴、肅穆。

在9︰00鐘結束了領館前的悼念活動後,一部分學員來到了唐人街,為這里即將進行的“法輪大法正義之聲”演出做準備;另一部分學員在達令港旁的草坪上開始了法輪大法功法演示。

今天,雖說是悉尼的冬日,但卻風和日麗,天清氣爽。達令港旁的大草坪上覆蓋著中、英文的巨型橫幅“法輪大法好”,身著黃色練功服的學員們整齊排列在橫幅的兩側及下方,隨著柔和的練功音樂舒緩、優美地向過往的游人展示著法輪大法的美好。游人們不禁被著祥和、慈悲的場面所感染,停下腳步,默默地注視著我們,甚至有的坐在草地上,模仿著我們的動作,比劃了起來。學員一遍一遍地煉著五套功法,行人走了一批,又來了一批,直到活動結束時,還有許多游人圍坐在煉功場周圍,不願離去。

今天,唐人街的活動豐富多彩。有正法之路圖片展、“法輪大法好”演出及派發資料等。尤其是全部由大法弟子自編、自導、自演的文藝節目(11:AM – 4:00PM),非常成功。這次演出的舞台別具特色,雖簡樸,卻非常有特點︰一塊不大的綠色地毯,四周飾以紙折的荷花;舞台背景是赤、橙、黃、綠各色的法輪圖形。整整四個小時的節目形式多種多樣、令人目不暇給,充分展示了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精髓的同時向世人展示了大法弟子們過人的才藝。尤其是小弟子們輕靈的舞蹈及嚴肅認真的功法演示中展現出的純真和美好,使行人不得不停下了腳步,發出了會心的微笑。五個女學員的唐裝表演,把人們仿佛帶回了那古老的過去,華麗的衣飾,美妙的琴音伴以柔美的舞姿,真讓人有“夢回唐朝”的隔世之感。最令人感動的是,演出中的每一位學員發自內心地面帶著溫暖、祥和的微笑,不但為人們驅走了冬日的寒冷,還在他們的心中播下了美好的種子。 在演出之中,主持演出的學員向行人們講述了什麼是法輪大法,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以及海內外學員向世界人民講清法輪功真相的目的等。其間,蘭勃博士及國際大赦組織的瑪瑞女士發言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正義之舉並譴責中國政府的無理鎮壓。會上還宣讀了紐省一位議員發來的賀信。最後,全場以齊唱“法輪大法好”結束了演出。

在唐人街繁華的另一側,學員們布置了幾大塊展板, 幾十幅“正法之路”圖片向人們講述了法輪大法短短但卻不凡的十年歷程。在放置的大屏幕上,學員們放映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法輪大法在澳洲”等影片,吸引了許多行人駐足觀賞。

夜幕降臨後,學員們再次聚集在中領館前舉行了燭光悼念儀式,搖曳的燭光寄托了我們所有弟子對這些為了心中不滅的信仰而獻出了生命的同修們的無限思念。

活動中當然也有一些不和諧的插曲: 大概中午時分,中國駐悉尼總領館的一位戴眼鏡的官員(據稱是文化參贊),又一次不顧外交禮儀和國家的尊嚴,跳到領館外的大街上亂踢亂鬧。並在警察趕到後,使用江氏邪惡集團慣用的反誣栽贓手法,惡人先告狀。警方在調查現場後,稱贊學員做的好,而且一直很好。反而,將該官員的惡行予以備案。助紂為虐的這些人們,不知何時才能真正醒悟?

7.20 把中國抹上一層冷酷的黑色. 但今天, 這里的澳洲大法弟子在這同樣的一天, 把溫暖的光明帶給了這里的人們.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