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政權欲置法輪功學員於死地 一天內傳來四名學員被迫害致死消息

(http://www.xinguangming.org)
【新光明網7月20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7月16日報導──近來不斷從大陸傳出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消息,本月14日一天內就傳來四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他們是貴州省畢節市的葉逢林,黑龍江省的尚廣申,吉林省的孫世忠以及河北省大明縣的劉造峰。這些消息再次證實江澤民政權欲置法輪功學員於死地的這一事實。

肝部淤血 肋骨折斷 葉逢林被貴州中八勞教所虐殺

貴州消息,45歲的法輪功學員葉逢林原在貴州省畢節市團結鄉武裝部工作,2000年11月葉逢林正在上班,被當地公安以開會的名義非法抓捕拘留,並遭到毒打審問。2001年10月他被送往貴州中八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據消息來源透露,葉逢林在勞教所內因抵制強迫洗腦,堅決不放棄修煉,而受到殘酷毒打,於2002年6月27日晨7點30分在貴州中八勞教所六大隊被迫害致死。由於死得突然,勞教所又沒有作出合理的解釋,只能對他的家人及單位稱是因病死亡。

葉的家人和單位質問勞教所“這麼好的人,在被送到這兒之前身體也非常好,為什麼在這兒就死了?”並拒簽火化書,強烈要求驗屍,勞教所迫於強大的壓力只好驗屍,驗屍結果,肝部有淤血,肋骨斷了一根,腸胃內沒有食物,法醫驗證說是死因不明。

貴州省畢節市團結鄉政府接電話的人士一聽記者詢問葉逢林的案件,立即以“太遠了聲音聽不清”掛斷電話,再打不接。貴州中八勞教所六大隊一值班人士對記者要了解葉逢林的死因,先是問:“你問葉逢林嗎?他不在我們這。”後又說:“沒有這個人,也沒死過人,法輪功的人沒死過。”

身體惡化 口吐白沫 尚廣申含冤而逝

黑龍江消息,肇源縣法輪功學員尚廣申2002年初被肇源縣公安局政保大隊綁架並投入洗腦班,逼其放棄修煉。據知情人士透露,在洗腦班裏,由於警察的瘋狂迫害,導致尚廣申身體惡化,口吐白沫以至後期吐血,生命垂危,可是警察仍不放人。在尚廣申單位與其陪同人員一再寫書面保證不進京的情況下才肯放人。尚廣申回家三天後含冤而逝。這是自法輪功學員鄭文芹之後又一名被肇源縣公安局迫害致死的學員。

另外據河北消息及吉林消息,大明縣大法弟子劉造峰於2002年7月1日在石家莊市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孫世忠於2002年4月19日在吉林九台飲馬河勞教所被一群警察及幫凶殘酷折磨,當場死亡。

至今為止,經本中心證實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已達438名,但實際死難人數遠不止此。儘管江澤民政府嚴密封鎖各地法輪功學員的死亡消息,但還是被通過各種渠道不斷地傳送出來。最近據一中共內部人士透露,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人數至少達1600人。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