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西山坪勞教所幹警向吸毒犯人傳授摧殘大法弟子的經驗 造成嚴重後果

(http://www.xinguangming.org)
【新光明網7月19日訊】2001年12月在“610”恐怖頭目的授意下,西山坪勞教所從各中隊調了一大批惡警,總共30多人到非法關押大法弟子的教育大隊(七大隊一中隊),由西山坪勞教所所長(姓龍),教育科科長田鑫親自督陣,在以打罵人見長的大隊長田曉海、中隊長劉華的帶領下,為了完成上面下給他們的2002年度的犯罪任務,開始了對大法弟子又一次瘋狂迫害。

在此期間它們又陸陸續續調來上百個身強體壯、惡習深重的吸毒勞教人員對大法弟子施行24小時的包控。獄警以獎分作誘餌,以轉隊相威脅,(那些要轉隊的都是吸毒人員聞之色變的魔鬼工廠、死亡工地,如皮鞋廠、寶石廠、磚廠、水泥廠、碎石廠。勞教所為牟取暴利,非法榨取勞教人員的勞動價值,處於生產一線的勞教人員過著奴隸般的非人生活。)就這樣,它們把迫害大法弟子的任務強加給這些吸毒人員作為生產、工作任務。在惡警的授意縱容下,由這些吸毒人員直接參與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轉到教肓大隊來的吸毒人員都要由惡警組織開一次會,教它們如何看管大法弟子,田曉海還教過它們如何有效地捂人的嘴,不讓其發聲;如何迅速地將人摔倒在地上摁住,不讓其掙扎,這些一招一式田曉海都給它們作個親自的演練,示範。

那段時間裏幾乎每天都能聽到大法弟子被它們折磨時撕心裂肺的叫喊聲,猶如人間地獄。一群如狼似虎的吸毒人員把大法弟子(不管年少的、年老的),摔倒地上拖著;把大法弟子摁在地上,脫下鞋子捂住他們的嘴,用鞋底發瘋似地抽打他們的臉打得青一塊、紫一塊,腫得不成人形。在舍房裏它們會編一些理由強行讓你站立、勾腰、如做不好或不配合,馬上就是一陣拳腳交加的暴打;晚上它們會找一些藉口,半夜把你拖下床,說是要同你談心;在一些組上,它們會扣你的伙食,不讓你吃飽、吃菜;在它們不順心時,可以不准你洗臉、洗腳。

這一切的一切,這些獄警,包括在此督陣檢查的它們的直接領導都是清清楚楚的,它們卻充耳不聞、視而不見,拒絕有的大法弟子找它們直接談話的請求,甚至它們望著大法弟子那種被迫害的痛苦,在一邊非常邪惡地笑著。在它們毫無人性的迫害下,曹賢露、李洪福、張全良、張正偉、林德才、王顯安、嚴新培、黃光明先後被送進了醫院。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