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朝陽溝勞教所的牆上、地上沾滿了大法弟子的鮮血

長春大法弟子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7月18日訊】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是吉林省當局迫害男性法輪功學員的恐怖基地,現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600-700人。2002年3月5日長春大法弟子利用有線電視向世人播放了“天安門自焚內幕”等事實真相,江氏集團欺世騙人的伎倆被揭穿後極度恐慌,當即給吉林省有關領導下令對法輪功要瘋狂報復。羅幹親自到吉林省蹲點,吉林省的一些不法官員掀起了又一輪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警察、便衣到處綁架大法弟子,並非法送進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等處進行集中迫害。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更是籠罩在血雨腥風的恐怖之中。

2002年3月下旬,幾名惡警突然對兩名大法弟子先下毒手,想來一個“殺一儆百”。它們把兩名大法弟子叫到管教室,逼其寫“決裂書”,兩名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惡,惡警就對他們大打出手,耳光、拳腳、木棒、電棍、皮帶、三角帶,四、五個管教毒打一個人,四、五個電棍電一個人,這兩人被打得遍體鱗傷、行走困難。

4月5日,吉林省省委書記竄到朝陽溝勞教所,並下令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轉化率”必須達到90%以上,只要結果,不管用什麼手段。4月6日、7日,勞教所全所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開始了,惡警們在所長的授意下開始實施暴力洗腦,各隊隊長、管教、刑事犯一起動手,它們對大法弟子不問為什麼,也不容大法弟子說話,就開始毒打,電炮、飛腳、電棍、警棍、鎬把、鍬把、皮帶、三角帶、全用上,樓上樓下慘叫聲不絕於耳、牆上、地上沾滿了大法弟子的鮮血。其中二大隊被稱為“魔鬼隊”,隊長、管教是出了名的邪惡、狠毒。它們把拒絕“決裂”的兩名大法弟子用三角帶抽得皮開肉綻,再令刑事犯在地上拖。在這樣的邪惡迫害中,堅不可摧的大法弟子不向邪惡低頭,決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

4月9日,全所召開所謂的動員大會,惡警對一位金剛不動的大法弟子進行人格侮辱,強行在他的脖子上掛個牌子,上面寫著污衊師尊和大法的話,站到前面。可見邪惡之徒的“轉化”方式是何等的卑鄙無恥。

6月初,惡警對那些堅定的大法弟子進行了又一輪殘酷迫害,它們把大法弟子叫到管教室逐個問“悔不悔改”,逼他們寫“揭批”。遭到大法弟子的拒絕後,惡警沒有達到目的,又對大法弟子進行殘酷迫害,有一惡警拿起刷地的刷子往一大法弟子的臉上猛抽,這個大法弟子的臉被扎爛、腫得很大。還有一個大法弟子一隻耳朵被打聾,身上本已爛得流膿淌血的疥瘡又被惡警們用三角帶抽得血肉模糊。很多疥瘡嚴重的大法弟子屁股、腿上都沾滿了衛生紙,身體十分虛弱。

更令人不能忍受的是二隊有一年輕的小弟子被打後,一惡警帶著他各屋走,逼他罵師父,不罵就打,而且都是那些社會上流氓罵的很低級下流、不堪入耳的話。

在獄中的大法弟子除了承受巨大的肉體和精神折磨之外,還要拖著帶傷、虛弱的身體參加勞動,給勞教所創造巨大的經濟價值。

這裏所記錄的只是冰山的一角,各種形式的迫害還在勞教所裏繼續。6月25日,吉林省某領導再次竄至朝陽溝勞教所,不知又有什麼邪惡指令。我們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都密切關注長春朝陽溝勞教所這個黑暗的角落,給予這些無辜、善良的大法弟子以幫助。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