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州信使報︰中國藝術家為被禁的打坐功法呼吁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印第安納州信使報(Journal & Courier)7月5日報導,星期四早上,10 個人在普度大學斯第沃特中心的一個臨時畫廊里靜靜地站成兩排,他們下頜微收,兩眼微閉,處于深度入定狀態。他們的手臂緩慢流暢地上下移動, 寧靜環繞著每一個人,能量在他們的體內流動著。

報導說修煉者們稱贊法輪功讓他們心靈寧靜、身體舒適和生活和平。然而在擁有絕大多數修煉者的法輪功發源地中國,象星期四這樣簡單的行為卻能帶來死刑一樣的嚴重懲罰。

這個團體的集會是為了歡迎藝術家章翠英,她在斯第沃特中心舉行了一天的藝術作品展覽。她也借此機會譴責中國政府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她說法輪功改變了她的生活。

法輪功于1992年向中國大眾公開傳出,但是遭到國家主席江XX禁止。公民會因打坐煉功而被監禁、折磨或處死。 “真、善、忍的原則是這樣的偉大,如果每個人都能夠修煉,整個社會將會受益,而且暴力也將不復存在,”章通過她的翻譯殷雷說。

章在2000年被中國(江氏)政府關押了8個月,從那以後,她開始周游世界為法輪功修煉者征集支持。 章在見到中國官員並表示擁護法輪功後被監禁。她說她被關押在一個男性監獄里,被迫做苦役,並且受到折磨和羞辱。在澳大利亞政府和澳大利亞駐上海領事館的幫助下, 她在被關押8個月後獲得釋放。 “當我被關進監獄時,所有的警察都告訴我他們沒有時間去搜捕刑事犯,他們必須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在追捕法輪功修煉者上,”章說。章翠英是澳大利亞公民。

曲政是普度大學大氣土壤科學系的一位氣候研究人員,同時也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他認為中國(江氏)政府如此不遺余力地鏟除法輪功是因為該功法的快速傳播被XX黨視為一個威脅。 在最近一次去中國的旅行中,曲和他的家人,包括他2歲的兒子由于修煉法輪功而被捕。他們在嚴冬的天氣里被扣押在戶外一整天,沒有吃的也沒有喝的。 曲說︰“我確實非常喜愛這一功法;章翠英是那麼善良,令一切都改變了,我認為這是政府攻擊她的主要原因。”

對章翠英來說,法輪功不僅僅幫助她得到了內心的祥和,還幫助她得到了身體的健康。 1997年,她得了嚴重的風濕性關節炎。疼痛是如此的劇烈以致于她不能站立和行走,她只能在別人幫助下吃飯喝水。她說醫生們一致認為她永遠都不能再繪畫了。那年晚些時候,她開始煉法輪功來減輕她的疼痛。 “當我開始修煉這一奇妙的精神功法後,難以置信的事情發生了,”她說。“剛開始修煉不久,我的關節炎完全消失了,我重新拿起了畫筆。”

曲說修煉法輪功幫助他舒緩了研究和時間上的壓力。他說該功法最重要的部份不是身體的運動和鍛練,而是純淨心靈。 “法輪功告訴我們,人的本質和最初的狀態是真、善、忍。當你背離這一原則時,你就和這宇宙不和諧了。你必須放棄壞的想法、嫉妒心、憤怒和怨恨。” “只有當你頭腦平靜時,你才能體驗到法輪功帶來的寧靜。只煉動作(而不修心性),你不會體驗到寧靜,那就與騎自行車等其它鍛煉沒有什麼分別了。”

在美國旅行時,章翠英將她作品收入的一部份捐贈給了9月11日恐怖襲擊中受難者的孩子們。她說這是她的一份心意,也以此來感謝美國人民對全世界所有人權遭到侵害的人們的幫助。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