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網創刊號

光明網編輯部

【光明網2002年7月16日】

納粹時期的幸存者尼莫拉牧師臨終前說了一段這樣的話:「當他們(納粹)來抓猶太人時,我保持沈默,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來抓貿易工會主義者時,我保持沈默,因為我不是貿易工會主義者。當他們來抓我時,已無人替我說話了。」

看看現今的中國: 人們沒有做好人的自由,正邪是非正被顛倒,民眾在謊言和高壓中,靈魂正被腐蝕著, 實踐『真、善、忍』 的法輪大法修煉者正被迫害、被虐殺。但是這上億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沒有任何申訴的自由和說話的機會。他們正面對的是來自中共政權『打死算自殺』,『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流氓政策。這是人性醜惡的最極端表現。難道這種人類惡行應被默許嗎?

對邪惡的縱容就是對善良的壓殺,更是對人性本善的污辱。所以,光明網要和大家一起,盡露惡者的陰暗恥行, 洪揚人性至善之『真、善、忍』。

因為我們親身體驗了法輪大法的可貴, 所以我們希望人人都有公平認識法輪大法的機會,人心多存善念。因此我們在工餘時間自願地,用我們的誠心去辦好這個揭露邪惡, 洪揚善良的網站。也因此,我們不齒於言過其實,報大喜功或塗金抹粉。這裡更沒有虛偽或仇恨,遠離暴力和腐敗,也就是沒有半點中共邪惡獨裁的陰影。相反,這是一塊淨土,她體現著人性至善的 『真、善、忍』 的清淨光明; 這也是一面明鏡,她所反映的都會是實實在在的事物原本。

光明網是每一個人的網站,因為,揚善抑惡是光明網的宗旨,更是人性的本願。

我們希望這純淨清新的光明能儘可能多地照到人間的角落,儘可能多地照進人世心靈的角落。

光明編輯部 2002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