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葫蘆島市大法弟子李淑媛被謀殺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7月16日訊】李淑媛,女,51歲,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台集屯鎮大荒地村村民。2002年7月6日晚在金砬子村被蹲坑抓捕學員的惡人謀殺。

99年10月17日李淑媛因進京上訪,被葫蘆島市公安局拘留一個月,在拘留所因煉功遭到袁管教用警棍、狼牙棒毆打,全身被打成青紫色,腰不能動。之後,李淑媛又進京上訪,台集屯鎮派出所惡警跳牆闖入李家抄家,並敲詐1000元。

2000年7月7日她被鎮派出所綁架到洗腦班,被關押28天,在酷熱的夏季,與12名大法弟子(男女都有)被關押在一個15平方米的小屋裏。又擠又悶熱、潮濕,白天坐在水泥地上,晚上睡在水泥地上(沒有床、被褥),三餐由家屬送,許多同修還受到毒打、在太陽下曝曬十多天。

2001年春節,鎮政府怕李淑媛進京上訪,就派李德化、於德田每天到李家(早晚各一次)監視李淑媛,連續去李淑媛家一個星期。

2001年6月11日,李淑媛到外村發真相傳單,被惡人舉報,遭到黃土坎鄉派出所警察毆打,後又被劫持到南票區公安局,因不說真相傳單的來源,史大隊長、王隊長兩人暴打李,李臉被打腫變形,嘴被打破,潰爛出血,胸部被打得喘氣都撕心裂肺地疼痛,腿被踢打成青紫色,青紫部位流黃水一個多星期,一個多月走路還疼,從下午2點毒打折磨到半夜11點鐘後,被送往南票區拘留所,又轉到葫蘆島市拘留所,8月27日釋放。

2001年9月20日,黃土坎鄉派出所兩警察又將李騙到南票區公安局,給李淑媛一張判勞教三年的通知單,欲送馬三家,因李要求上訴,暫被關押在南票區看守所,第六天晚,李昏迷,被送南票區醫院,後被家人接回,到家後,南票區公安局幾次去家中抓人,李被迫流離失所。

2002年7月6日晚,李淑媛和兩位同修去金砬子村發真相資料,未歸。次日,在金砬子村發現李淑媛的屍體,面部全是土,趴在地上,手背在背後,腳下蹬出很深的溝,身下壓著真相資料,周圍一片扭打的痕跡,頭部有包,身上有傷痕,法醫驗屍為窒息死亡。

聽到此消息的人都說李淑媛是被蹲坑者害死的。

轉載自明慧網 http://www.minghui.ca/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