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插播之我見

慢吞吞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7月12日訊】看了江政府給法輪功定性升級的宣戰,又看了法輪功稱讚在電視上插播真相為正義之舉的論述,我想發表幾句個人的看法。

電視插播影響大,是給老百姓辦好事。可衛星插播這個事可能不那麼簡單。江政府給法輪功造謠是造出了名的,這一次也不會實話實說,那是一定的。那他們為什麼要扯衛星插播的事呢?依我之見,可能有幾部份因素組成:

其一、壓力所迫。多半是近來法輪功電視插播技術有長進,不但有線電視插播技術已經普及,而且有了衛星插播技術的嘗試,有了相當的成功率,使得這種內部新聞在國內屢禁不止,不脛而走。

江澤民、羅幹、李嵐清、薄一波那一伙再恨不得把法輪功趕盡殺絕,架不住底下誰又能那麼持之以恆地真替他們賣力抓人啊。既然已經紙裏包不住火,那也只好拿出來說了。以前搞過的那個自焚啊、炭疽信啊什麼的,幾個人就能演一台戲,你們不唱我們自己唱,只要能讓資本主義、帝國主義國家都仇恨法輪功就行。當然了,要說就不能說真話,要不然就等於被法輪功轉化了。來個真真假假,電視插播的事可以說,但是,時間啊、方式啊、播放長度、設備價值啊、操作方式啊,等等,這些零件和佐料要特購、單配。他們不相信全世界政府和人民都是火眼金睛。

其二、老百姓學聰明了,法輪功給放電視咱就看,悶聲看,不舉報,不張揚。使得暴力打擊不趕趟。

江澤民不是在罵香港記者時說什麼要“悶聲發大財”嗎?如今貪官污吏當道,安分守己的老百姓發不了財,飽個眼福、看回西洋景還不行嗎?何況是人家送上門來的。

老百姓這種不合作的態度,讓江羅李薄一伙的趕盡殺絕政策很被動,咽不下這口氣,那就故伎重演搞陰謀。搞陰謀是江澤民拿手的,7月5日我在網上看到有首名叫《醜角》的詩,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是個預言:“三腳蟾蜍現世醜,十惡俱全盡陰謀”。既然是“盡陰謀”,那這有關“鑫諾一號衛星”的中國官方報導還只是系列陰謀之一?

其三、衛星插播影響太大,如果能造點國際輿論,讓法輪功不敢再插播了,那國內的消息封鎖和愚民政策還能多維持一段時間。

歸根到底還是老跟法輪功過不去。

世界上都知道長春法輪功利用有線電視播放真相紀錄片的事件,其實多半還有很多沒報出來的,因為法輪功想取得更廣泛的實播成功,江澤民的手下想掩蓋自己的“效忠不力”。法輪功網站說:“法輪功利用衛星插播真相,實際是把天下公器還給了公眾,把被獨裁者剝奪的知情權還給了人民,所作所為不僅僅是維護自己的言論和信仰的權利,其實他們在維護自己的言論和信仰權利的同時,也維護了所有中國人民的言論和信仰的權利,也就是維護了承認這些權利的中國憲法和國際公約。”

從這些話中,誰都能看出來法輪功還會再接再厲,迫害一天不停止他們一天不會安心回家種地。可江澤民最怕事實真相曝光,最怕老百姓知道天下事,法輪功一味地“講清真相”,而且規模越來越大,花樣越來越多,江澤民不急誰急?薄一波?羅幹?還是都急?新華網關於鑫諾一號衛星的那篇定調報導就是幹這個用的──圖謀阻止法輪功繼續採取同類方法講真相。

其四、利用法律給境外法輪功製造困境

今年年初一位朋友告訴我,說中國駐外使領館的所有二把手都被召回國開了個特別會議。這些“二把手們”回來時都帶了兩個任務:一個是要在海外加強對境外法輪功的滲透,二一個是要利用法律給境外法輪功製造困境。大概是這麼個措詞吧。這不,香港阻街誣陷案還沒落幕,鑫諾一號衛星的報導又登場了,還特別點名說是“海外法輪功”幹的。國內宣傳部門的人說,雖然還沒有證據,但一定要把矛頭直接指向海外法輪功,先定案後生產證據是黨的傳統,因為現任黨主席──

其五、想找個理由搞垮香港法輪功、去掉一國兩制帶來的一塊主要心病

據香港[明報]星期三(7月10日)報導,在中國鑫諾通訊衛星遭到法輪功信號干擾的事件發生後,香港已經成為內地公安機構追查干擾源的重要目標地區,香港警方也協助參加調查。

紐約的明報誰是大股東,海外很多人都心知肚明,香港明報的背景怎麼樣呢?誰知道請順便公布一下。

還有,香港警察能上法庭誣告在中聯辦門口和平靜坐的法輪功,還有按江澤民一個人的心思用黑名單阻止法輪功學員入境和平抗議的紀錄,這些警察配合大陸“調查”所謂干擾衛星發射一事,還不是按“上邊”的意思,盡往什麼教上靠?要不,立法哪有足夠的藉口?怎麼蠱惑住人心?

大家都看到了,新華網七月八日發表頭版文章拿出反右和文革的手段,給法輪功戴上不“文明”、“非法”、違反“國際公約”、“恐怖主義”好幾個大帽子,這兩天又一口咬定香港如何如何。其實新華那邊的有些人記性真不好,這麼快就忘了炭疽病那檔子謠言很快就被揭穿的事了?那時候就想給戴“恐怖主義”這頂帽的,結果沒戴上,還讓自己顏面掃地。這次有關“恐怖主義”和“非法”的指控,真能在海外資本主義國家讓海外法輪功陷入困境嗎?新華口兒的人恐怕自己心裏也沒底。海外社會最講言論自由,海外法輪功最講“揭露邪惡”、“講清真相”。那結果究竟會如何?我慢吞吞不妨等等瞧。

轉載自明慧網 http://www.minghui.ca/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