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戴志珍在意大利國家電視台講述被迫害的遭遇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7月12日訊】7月8日早上8:40-8:50分,法輪功學員戴志珍和她的兩歲的女兒接受意大利國家電視一台(RAI UNO)採訪,在UNO MATTINO節目中,講述了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情況。當時在場的還有Hands Off Cain人權組織主席Sergio D’elia先生。

主持人SARAH女士:法輪功這個名字對很多人來講還不意味著什麼,但是對戴女士來講,(你們看到她和她的女兒坐在我旁邊),意味著和平、寬容和打坐。但是在她的生活中,她卻因此遭到了不幸。為了追隨這一精神修煉,她的丈夫被殺害,丈夫的姐姐被送入勞教所。

SARAH問:戴女士,是誰殺害了你丈夫?
戴:是中國國家主席江XX下達了鎮壓和殺戮的命令,還在全國範圍成立了610辦公室,專門負責鎮壓法輪功學員。

SARAH:讓我們回到1999年7月,中國政府開始鎮壓法輪功修煉者,您的家庭也在其中。他們對修煉者做了什麼?

戴:我們生活在恐怖之中。我的丈夫被殺,丈夫的姐姐被判勞教,丈夫的父親也去世了,留下了這個小女兒給我一個人。我們家的遭遇只是千萬中國家庭一個例子,他們沒有辦法讓人們聽到他們的聲音。我和我的女兒得以保住性命,是因為我們有澳大利亞護照。丈夫死後,我和我的女兒想回中國拿丈夫的骨灰,但是他們不給我們簽證。我到處求助,終於在澳大利亞政府的幫助下,得到我丈夫的骨灰。

SARAH:2000年11月,您的丈夫決定離家出走,他擔心什麼?

戴:他不想被送到洗腦班去。洗腦班非常可怕,精神上的折磨比肉體折磨還要可怕,24小時不准睡覺,還要遭到警察的殘酷毒打,我的丈夫就是被打死的。

SARAH:您選擇離開中國生下這個可愛的孩子,然後又回到中國。是否因為你對未來害怕才作出了這個選擇?

戴:是的,我擔心我女兒的安全。丈夫去了北京,我也想隨他去,可是我害怕,因為我知道中國警察是非常粗暴的,他們會打我,會把我送入監獄,會強迫我墮胎,這是我第一個孩子,我不願意失去她,所以我回到澳大利亞生下了女兒。當女兒四個月時,我和女兒回到了中國,孩子需要爸爸。

SARAH:您的丈夫先被逮捕,而後被綁架。您是否通過官方尋找他的蹤跡?

戴:是的,我到處打聽他的消息,但沒有人承認這件事。

SARAH:多久沒有得到您丈夫的消息?

戴:6個月,我在中國等著他的消息,希望有一天他能回家,後來我們的簽證到期了,我只能再次回到澳大利亞。

SARAH:您如何得知您丈夫的死訊?

戴:我在法輪大法的網站上得知他的死訊,丈夫的姐姐前去辨認遺體,當時遺體已開始變質。後來丈夫的姐姐就被判了勞教。

SARAH:這場鎮壓在中國造成多少受害者?

戴:一千多人被殺害,還有許多人被關押,送入勞教所,被關進精神病院,千萬個家庭被拆散,人們在承受者巨大的痛苦和恐怖。我呼籲世界上所有的母親來幫助我們結束這場殘酷的迫害。

(在10分鐘的節目中,電視畫面上交替出現了許多學員遭到警察毆打的照片。UNO MATTINO是一個收視率很高的節目,創始於1986年,主要內容是信息、文化和時事話題。)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