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堪培拉中使館前講真相小故事

文/澳洲學員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
一、有緣了解真相的中國遊客
一天,中國大使館前來了一大批領導模樣、西裝革履的中國遊客,學員趕緊前去發資料、講真相。一位學員有禮貌地向他們問好,不料他們一下子圍住這位學員說:“你們煉法輪功有什麼好處?”並說了一大堆誣蔑的話,學員平靜地告訴他們,師父如何教我們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自己如何成為一個身心健康的的人。他們又問:你們師父為什麼跑到國外享福?學員回答說:師父首先把真善忍傳給了中國人民,到國外是為了把真善忍傳給全人類,現在大法在世界上50多個國家洪傳,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唯獨江澤民在中國鎮壓法輪功,你們千萬不要相信中國官方喉舌一面倒的造謠和誣蔑,等真相大白時你就知道我們師父有多麼偉大。請記住真善忍好。他們全神貫注地聽完,有一個人過來雙手握著學員的手連聲說:“謝謝,謝謝你。”

二、掩耳盜鈴

在中領館旁邊的路上,大法弟子精心做了一個廣告牌放在車頂上,內容是天安門自焚真相疑點,過往的遊客都停住腳步觀看。一天,廣告牌被偷了,當學員們報警時,警察說:“什麼人才會偷這些東西,不很明顯嗎?這件事只能報到外交部了。”

三、善良的警察

大法弟子長期發正念和講清真相使堪培拉的人民了解了法輪功,特別是警察。每天過路的車輛不斷有人向我們招手、鳴笛。在一個寒冷的大風天,一輛警車開來,下來三位警察走過來和學員握手,問寒問暖,還關切地問有沒有受到騷擾,如果遇到麻煩與他們聯繫。

四、可敬的老年同修

學員多次遇到大陸同修,他們非常想念師父,請我們轉達對師父的問候。

長期堅持在堪培拉大使館前的同修多數是老年婦女,無論是颳風下雨,嚴寒酷暑她們都堅持在大使館前發正念、煉功、發資料、講真相,正如經文《正念正行》所說:

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