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眾支持法輪功信仰權利協會致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曾蔭權先生的信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7月4日訊】
致: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曾蔭權先生台啟

法輪功講真善忍,要求修煉者重德,重心性的修煉,是廣大人民喜愛的一項強身健體活動。不僅可以健身,還可以提高思想品德水平。目前,群眾性的法輪大法修煉活動已遍及中國和世界60多個國家。據大陸官方的內部統計,國內就有一億多人修煉。

十年來的實踐證明,法輪大法的修煉活動及其傳播對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和地區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普遍使社會的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實在造福於所在地的政府和人民。

一九九七年,中英雙方就香港回歸問題上定下了“一國兩制”的治理方針,50年不變。協議給予香港人民有高度的自治權利,及沿習以往給香港帶來繁榮和生機的民主自由制度。“一國兩制”的落實與否,直接關係到香港人民的前途和命運。

我們熱切地希望曾先生能體察海內外的民意,在尊重人權方面向英美加等發達國家看齊,能給予香港法輪大法修煉群眾以同情,支持和幫助,讓他們有合法的地位和不受干擾的煉功環境。

敬禮

澳洲公眾支持法輪功信仰權利協會
2002年7月3日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