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成都天空出現奇觀:一半天藍一半深黑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7月2日訊】博訊7月01日消息,昨晚8時50分,成都市上空突然出現一道奇觀:天空被一分為二,上半部呈明顯的天藍色,而下半部則更趨於深黑色,不少過路市民都看得目瞪口呆。
據《新華網》6月30日報導, 昨晚8時48分,市民楊先生打進華西都市報熱線稱:蜀都大廈背後的天空有異象。8時50分,記者趕到現場。站在春熙路北口的天橋上,向蜀都大廈方向的上空望去,只見就像被人用尺子比著劃了條水平線一般,整個天空被分為上下兩個部份。上半部明顯呈晴朗的天藍色,十分潔淨;而下半部呈深黑色,略帶些藍色。從遠處看去,彷彿蜀都大廈背後的天空被一張巨大的帷幔所遮蓋。在天空的偏左處,還閃耀著一顆明亮的小星星,給這道奇觀平添了不少情韻。

總府路上的兩座天橋上早已站滿了“觀眾”。據介紹,這個景觀大約是晚上8時30分開始出現的。“漂亮,太漂亮了,我還從來沒看到過這麼漂亮的景觀!”“肯定是海市蜃樓!”“不對!可能是雲彩在作怪。”也有人認為是烏雲將下半截天空遮住之故。但立即有人反駁道:“不會是雲彩,旁邊還有那麼亮的一顆星星。”

9時5分,天空迅速黑了下來,這道奇觀也隨之變得模糊,慢慢褪去。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