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人”新聞網:法輪功節目出現在中國電視上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6月30日訊】據“澳大利亞人”新聞網2002年6月29日載文報導,法輪功成員切入中國一顆主要的電視衛星,插播真相節目。

報導說,這個星期,當(在中國)被禁的法輪功成員切入中國一顆主要的電視衛星、將其宣傳播送到人們的居室時,中國幾百萬電視觀眾震驚了。

在北京,居民們本月接電話時驚訝地收聽到一個法輪功錄音,有5分鐘長,對政府的反法輪功言論逐點反駁。這些切入事件突出顯示了法輪功在中國和海外回擊時的成熟老練和大膽。

報導說,星期日晚間在山東省,“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取代了正常的電視信號、並於星期二的黃金時間再次出,這些衛星插播是該團體自1999年被禁以來最大膽的行動之一。

中國的安全部門對南華早報說,中央電視台10個頻道的大多數,及另外10個共用中國一號衛星的省台頻道在星期日晚上被截斷。

在香港的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稱,上星期,法輪功的橫幅兩次出現在山東省煙台市和萊陽縣的電視屏幕上,有時長達15分鐘。該中心說它已從地方公安當局和電視台證實了這些事件。

報導說,大陸進行了新聞封鎖,安全官員和電視台昨天否認了對這些事件知情。

報導說,類似的事件一月份也發生在四川省重慶市,三月份發生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出生地吉林省,四月份發生在哈爾濱市。在這些事件中,被切換的目標是有線電視。20多名法輪功成員因3月份的切換行動被捕,如果定罪將面臨15年徒刑。

報導說,法輪功發送給數目不詳的北京居民、甚至更多人的電話錄音,稱政府製造了2001年1月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事件。錄音還說法輪功學員在獄中被毒打和折磨,並邀請聽眾按提示收聽更多的消息或法輪功歌曲。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