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資料:對內殘害無辜對外賣唱出醜

─ 同胞,江澤民能代表你嗎?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6月28日訊】
一張極其難得的照片!江主席丟死人了!按西方禮儀,好像沒有這麼拿著話筒在餐桌前高歌一曲的道理吧?江澤民大概把這裏當成是大陸的卡拉OK酒吧了──問題是,就連在大陸要卡拉OK也得吃得酒足飯飽後才開始,哪有江澤民這樣主賓酒水未動,正餐未始,就先賣唱賣笑的道理。

江戲子作為國家元首出訪時不顧國家尊嚴,到處賣唱已經風聞世界。《人民日報海外版》英文版出現了一個微妙的變化,江澤民這次出訪四國,其它三國全部都報導了,唯獨漏下了冰島。無論是圖片還是文字報導都沒有,一個字都沒有,彷彿國家主席江澤民從來沒有去過冰島。

原因當然很多,在德國時他要求把街道的水井蓋焊死,不許看到法輪功學員穿的黃色和藍色的衣服,對於冰島的要求就更苛扣,不許法輪功學員入境,扣押法輪功學員。但正義的冰島人民被激怒了,三千人走上街頭示威遊行,100%的媒體譴責政府的妥協和江澤民的獨裁。江澤民在這種強大的壓力下,倉皇逃離了冰島。這在全世界製造了一個大醜聞。

獨裁者是世界上最蠢笨的人,江澤民穿著「皇帝的新衣」在各國穿行卻自以為得意。但他的喉舌無法掩蓋他赤身露體的事實,只好裝作看不見而不去報導。

這次江澤民訪問四國在兩個國家為人家演唱歌曲!據法新社6月11日拉脫維亞首府裏加消息:「到目前為止,新聞記者尚未獲准向江提問,但拉脫維亞國家電視台播放了江率其代表團在拉脫維亞天主教堂19世紀的風琴前唱歌的鏡頭。」

人家的意思是什麼呢?江澤民不幹正事!

法新社6月15日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報導,6月14日晚冰島總統宴請江澤民,在晚宴進行到一半時,讓所有出席晚宴的高官和貴賓大吃一驚的是,江突然從自己的座位上站起身來唱歌。

冰島最大的權威報紙《Morgunbladid》6月15日在頭版頭條刊登了冰島總統14日晚在珍珠餐廳宴請江澤民時,江在沒有任何前兆的情況下,站起來唱歌的報導和照片。

這是江澤民給菲律賓總統、美國總統唱「我的太陽」,及各次在海外出訪時賣唱的報導以來,迄今為止世界上公開刊登江澤民賣唱實況的唯一一張圖片!而且登在頭版頭條!

讓人想不透的是,既然江澤民走到哪裏唱到哪裏,那麼為什麼不索性走穴唱紅,何必非以中國國家主席的身份去演唱呢?這一張嘴可不得了,就代表了中國人民。他成天說人家是“亡我之心不死”的“反華勢力”,那他為什麼還給人家賣唱?

(摘自“大參考”)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