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區洗腦班野蠻灌食 將四川大學講師房慧胃壁插破鮮血直流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6月21日訊】四川成都武侯區洗腦班位於機投鎮通江法院內,是江集團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這個非法的秘密監獄從2001年9月開始長期迫害折磨大法弟子,至今先後劫持了約20多名大法弟子。為了抵制迫害,大法弟子絕食抗議。但邪惡之徒不但不停止迫害,反而變本加厲。它們對絕食的大法弟子先是不管不問,繼而插管迫害。插管是邪惡之徒迫害大法弟子的一種手段,它們將灌食管從鼻腔強行插入絕食抗議的大法弟子的胃中,長期不取出,導致大法弟子鼻腔喉嚨疼痛難忍。
2002年4月8日,武侯區政府主管迫害法輪功的一個副書記高明亮,來到洗腦班主持誹謗大法的會議,遭到大法弟子們的堅決抵制。一些大法弟子被拖拉抬進會場。高明亮親自動手,對老年大法弟子拳打腳踢。洗腦班的兩個隊長劉曉康、王冀民是武侯區政府司法幹部。他們身著警服,卻幹著踐踏法律的勾當,這兩惡警帶頭對大法弟子們大打出手。由於大法弟子們的堅決抵制,所謂的會議不得不草草收場。

大法弟子房慧是四川大學講師。她從今年2月被望江派出所從家中綁架,在成都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一個月後,被送到武侯區洗腦班長期關押。她堅決不配合邪惡的迫害,進行絕食抗議。邪惡之徒野蠻地對她進行插管迫害,她胃壁被插破,鮮血直流。她從4月20日開始絕食抗議,現在身體虛弱,生命垂危。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