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有惡報事例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6月21日訊】 自古善惡有報﹐天理難違﹐以下為几則善惡因果報應事例﹐以警世人。
——————————————————————————–
原河北邯鄲市肥鄉縣東漳卜派出所所長欺詐大法弟子錢財遭惡報

李長增,原河北邯鄲市肥鄉縣東漳卜派出所所長。在任期間,不經任何法律程序,欺詐從勞教所、看守所釋放出來的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的錢財,現已遭惡報,於2002年3月被開除公職及黨籍。
——————————————————————————–
遼寧省營口市鱍魚圈區原港務局副局長敲詐大法弟子錢財遭惡報

遼寧省營口市鱍魚圈區原港務局副局長、主管迫害法輪功的陳繼橋對大法弟子極為刻薄,處處行惡。他於2001年6月份曾經非法罰5名大法弟子人民幣兩萬多元。事後沒出三個月即遭報:酒後駕車出車禍被罰款10萬元。
——————————————————————————–
四川井研縣惡警惡報二例

宋衛平,女,井研縣一派出所所長。2001年7月參加樂山市的反法輪功遊行,充當舉大旗的先鋒。回家後患脫髮症,乳腺癌,臉色蒼白,四肢無力。

謝仁芳,男,40多歲,井研縣馬踏派出所警察。2001年10月1日帶領一群惡警迫害黃砵的大法弟子,叫嚷:“我抓到你非把你的腳打斷不可。”結果他自己患糖尿病,其子摔斷大腿。他至今仍不悔悟,還妄想勒索大法弟子2000元錢。

——————————————————————————–
炸雷震邪頑 惡警心膽寒

2002年6月初的一天下午,濟寧上空突然烏雲密布、雷聲滾動,眼看著一場暴雨將要來臨,正當家家關門閉窗之時,濟寧市岱莊上空驟然一聲炸雷,震耳欲聾。事後從濟寧看守所傳出的消息說,該炸雷正好擊中看守所南樓的一個樓角,當時把警察震得面面相覷,口中念叨:“這裏肯定有冤魂,法輪功的事看來快了!”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警更是心驚膽戰,感到大難就要臨頭了。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