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災肆虐廣西21縣 直接損失15.6億元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6月20日訊】據南寧方面消息,受強降雨影響,廣西發生了較嚴重的洪澇災害,廣西區民政廳救災辦提供的災情公報顯示,截止十六日止,廣西已有二十一個縣受災,受災人口二百七十五點八萬人,因災死亡三人,此次災害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為十五點六億元人民幣。

由於連日暴雨,六月十六日凌晨二時左右,湘桂鐵路線廣西永福站至葡萄站區間的黃嶺(地名)發生大面積山體滑坡,導致鐵路中斷,由上海開往昆明、南寧開往無錫的兩趟客車分別被困在永福站和葡萄站;桂林至柳州的高速公路一度中斷,桂林漓江被迫封航。

廣西區民政廳救災辦提供的災情初步統計顯示,桂林市的永福、龍勝、興安、河池地區的羅城、宜州、柳州市的柳城、柳州地區的融安、融水、百色地區的隆林等縣(市)災情最為嚴重。全區被洪水圍困人口七點二六萬人,羅城、陽朔、融水三個縣城進水。因災民房倒塌九千一百五十間,嚴重損壞一萬七千多間,農作物受災面積八點一萬公頃,絕收面積一點四萬公頃。

受災最嚴重的羅城縣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大洪水,羅城至宜州二級公路中斷多時,學生被迫停課,縣城城區的機關單位、居民和商店一樓被洪水沖刷和浸泡零點五米至一米深,十六日上午全縣百分之七十的學校被迫停課。被圍困校舍二十七個。

桂林市的永福縣從六月十四日二十時至六月十六日早晨十時止,降雨達三百六十八毫米,洪水泛濫,縣城水位達到一百四十二點四五米,超過警戒水位四點四五米,比一九九八年特大洪水水位高出零點二五米。縣城通往鄉鎮的公路全部中斷,縣城被洪水圍困已達十三個小時。

天災人禍,並非偶然,天下蒼生遭難,皆因江澤民等人間敗類屠殺無辜百姓!(http://www.dajiyuan.com)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