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市新都区退休干部吴大碧被恶警害死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网6月16日讯】据明慧网6月15日报道,四川成都市新都区退休干部吴大碧被恶警迫害致死。

吴大碧原是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退休干部,57岁,家住新都区火车站。学习法轮功以前曾患慢性气管炎、肩周炎、妇科病等多种疾病。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五年多一直身体健康,每年为单位节约大量医药费。1999年大法被诬陷、迫害时,她多次进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关押数次。

2002年2月4号,她在家中打扫卫生,遂宁市恶警与新都区城郊派出所共4、5名警察无任何理由将她强行抓走关押在新都区看守所,她以绝食、不报数抗议。第二天中午警察将她转到遂宁吴家湾拘留所,在那里她受尽残酷折磨,绝食25天半被释放。

2002年5月23日下午,遂宁市恶警勾结新都区城郊派出所恶警共6、7人窜至她家,使用欺骗伎俩骗她将房门打开,进屋后恶警们才改口说已办好劳教手续要强行带走她。吴大碧及其家人坚决抵制邪恶之徒们的无理迫害,并向他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就连邻居也跟他们讲道理,不许他们乱抓好人,这样僵持近三个小时,恶警们仍旧要强行将吴大碧带走。吴大碧被逼无奈从窗口跳下,不幸摔伤,其家人立即将她送往新都人民医院抢救。据消息来源证实,恶警向医务人员打了招呼,还说了很多秘密的话。5月24日早上医生查房说一切正常。大概下午两点半吴大碧被推入手术室,一直到下午5点多医生出来说人不行了,但在这段时间内医生并没有对她进行手术,人怎么死的不得而知。其家属在晚上7点多才在太平间见到吴大碧的遗体。(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