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转法轮》以后的我

刘士纲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我是就读国小六年级的学生,每当有空闲的时候我就会想着,「生物活着有甚么意义呢?」
几年来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因为我一直在想,是谁创造了我?而我活着又有甚么意义呢?我很纳闷,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去了解生命中的一切,我知道人活着一定会遭遇到生、老、病、死这四个阶段,但是为什么要经过这四个阶段呢?于是我刻意不去面对这些问题,一直到我遇到一本神圣的书《转法轮》为止,这本书给了我一个满意的解答,解开了我内心深处的一个死结,让我了解了宇宙原本最高的特性[真、善、忍],其实我们人类原本都是法力无边的神仙,但因做了太多的坏事,而掉到了常人这个空间来,我们本来是该毁灭掉的,可是创造我们的神决定给我们最后一次机会修炼上来,但是他封闭了我们的功能,再以只能看得见固定事物的肉眼,取代了万能的天目,所以要修回去真是难上加难,但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并没有改变,可是在常人社会中的我们,根本看不到宇宙特性[真、善、忍]这三个字。

《转法轮》这本书不但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解答,也解开了许多生命的谜题,同时我还知道要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回去唯一的一条路,那就是[修炼],但是想修回去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在修炼的道路上会遇到许多的磨难,不过只要你有心修炼,法轮会帮助你,李洪志师父的法身也会保护你,除非你放弃了[修炼],否则法轮会跟着你一辈子,他一直自动的在旋转着,而法轮旋转时吸收了能量,提高了你的心性,也放出了能量,提升了你四周人的心性,而法轮则永远不停的在旋转着。

只要你有心修炼,李洪志师父会一直帮助我们直到成功为止,法轮大法使我改变了自己,使我心性提升,每当我看到李洪志师父的照片时,我觉得好像有一鼓力量在我四周,而这鼓力量提升了我的心性,有些人可能不相信,但是我确实感觉到了[法轮大法]的威力存在。

洪吟81页:『同化』经修其心,功炼其身;他日圆满,真善忍存。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都是[法轮大法]的真修弟子,洪吟22页:『实修』学法得法,比学比修,事事对照,做到是修。并且能将这个大法弘扬光大。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