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警察枪击百姓, 五月3平民遇害

(http://www.epochtimes.com)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导,黑龙江消息,近日拜泉县警察在追捕一名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竟然连开三枪,此人最终因包围而被抓捕,后又惨遭毒打,受尽折磨。这是继黑龙江、辽宁等部份省市出现警察枪击百姓事件后的又一类似事件。

记者打电话到当地公安部门核实此事,对方称:“我们不能回答法轮功的问题,即使所长在他也不能回答你”,“法轮功的问题,你去问610办公室”。记者又打电话到610办公室,其负责人拒绝回答一切有关法轮功的问题。

据了解,近日来,黑龙江省拜泉县警察在深夜闯入民宅抓捕法轮功学员,所有抓捕行动都没有经过法律程序,部份被抓捕的直接送劳教所,余下的被关押在看守所并向家属勒索钱财。目前此县城已抓捕了约60人。

明慧网资料显示,3月份以来,黑龙江省在江罗指令下掀起抓人潮,各地区均传出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消息,许多当地监狱已不敷使用。据报导,“610”头目罗干已给黑龙江公安部门下达命令,要在4、5、6 三个月内抓捕6000名法轮功学员。仅5月份,黑龙江省已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迫害致死,他们是双城市青岭乡的伍保旺,吴龙宝以及大庆市的郑文芹。

伍保旺36岁,5月16日被双城市公安局迫害致死,双城市公安局人士30日承认伍保旺已经死亡,并称伍是死于“心脏病、肺病,好多疾病”,但没有解释为什么要抓一个患有多种严重疾病的人,对“为何不送伍保旺去医院”,也不做任何回答。

吴龙宝被关押在双城看守所,因绝食抗议迫害,在被强迫灌食后,昏迷不醒,当天即死去,但具体死亡时间不详。双城市市长办公室及双城市看守所对此事都不肯作任何回答。

大庆市肇源县法轮功学员郑文芹在2002年5月11日在大庆市火车站广场被警察绑架,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郑文芹绝食抗议,三天后被转回肇源拘留所,四天后被转入肇源县看守所,于2002年5月22日被迫害致死。大庆市拘留所人员对记者说“法轮功的事情上边有明确规定”“现在形式这么紧,谁敢帮你”。

据明慧网的报导,长春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播出之后,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的罗干给黑龙江政法系统直接下令要在4、5、6三个月内抓捕6000名法轮功学员,明确命令要专抓法轮功,杀人放火及刑事犯罪都可不管。

双城市和大庆市在4、5月份都在大规模抓人。4月19日双城市公安和哈尔滨防暴部队在出动五、六百警力对双城大戒严,在哈尔滨东北隅进行地毯式搜查,近千户人家,涉及几万人。大庆市从4月中旬开始,公安对学员大搜捕,重点搜查小型VCD机,只要家中有这种机器,就将人带走。

资料显示,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死难人数已上升到56名,是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

观察家认为,两年来,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打压屡不见效,使其极为恐慌,目前它已是步入最后的疯狂,不计后果了。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