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黑龙江省连续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网6月3日讯】法轮大法信息中心6月2日报道- 大陆消息,黑龙江省在江罗指令下掀起抓人潮,五月份连续有3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害致死,他们是双城市青岭乡的伍保旺,吴龙宝以及大庆市的郑文芹。
伍保旺36岁,5月16日被双城市公安局迫害致死,双城市公安局人士30日承认伍保旺已经死亡,并称伍是死于“心脏病、肺病,好多疾病”,但没有解释为什么要抓一个患有多种严重疾病的人,对“为何不送伍保旺去医院”,也不做任何回答。

吴龙宝被关押在双城看守所,因绝食抗议迫害,在被强迫灌食后,昏迷不醒,当天即死去,但具体死亡时间不详。双城市市长办公室及双城市看守所对此事都不肯作任何回答。

大庆市肇源县法轮功学员郑文芹在2002年5月11日在大庆市火车站广场被警察绑架,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郑文芹绝食抗议,三天后被转回肇源拘留所,四天后被转入肇源县看守所,于2002年5月22日被迫害致死。大庆市拘留所人员对记者说“法轮功的事情上边有明确规定”“现在形势这么紧,谁敢帮你”。

据明慧网的报导,长春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播出之后,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的罗干给黑龙江政法系统直接下令要在4、5、6三个月内抓捕6000名法轮功学员,明确命令要专抓法轮功,杀人放火及刑事犯罪都可不管。

双城市和大庆市在4、5月份都在大规模抓人。4月19日双城市公安和哈尔滨防暴部队在出动五、六百警力对双城大戒严,在哈尔滨东北隅进行地毯式搜查,近千户人家,涉及几万人。大庆市从4月中旬开始,公安对学员大搜捕,重点搜查小型VCD机,只要家中有这种机器,就将人带走。

资料显示,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死难人数已上升到56名,是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

(http://www.dajiyuan.com)